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荆州高新区公安分局多措并举 扎实做好春节安保维稳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1-02-20 09:48:42

  春节期间往往是社会矛盾多发期和治安灾害事故易发期,为保障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高新公安紧盯社会治安形势,营造严厉打击、集中整治的浓厚氛围。对行业场所进行零点拉网式夜查,对辖区网吧、酒店等行业场所开展清查行动,整治藏污纳垢问题。针对春节祭扫频繁,对辖区龙山公墓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不定期对可疑车辆、人员进行严密盘查,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共盘查车辆130辆。

  为做到“三涉”人员底数清、情况明、管控实,利用春节期间返乡契机,“三涉”专班民警,入户进行回访调查、信息采集、录入声纹信息23人次,并签订责任书,扎实做好信息采集、重点稳控、宣传防范等工作,确保“三涉”重点人员管控到位,切实保护好百姓的“钱袋子”。

 

  春节期间,荆州高新区公安分局严格落实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有力维护了春节期间辖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