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绩考动态
决胜全年目标 迎接省委考核 ——我市召开绩考工作督办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绩考网 | 发布时间:2017-11-13 00:00:00

11月10日下午,荆州市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市绩考工作督办会议,对“决胜全年目标、迎接省委考核”再动员、再部署。25家市直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各自负责的绩考指标,分别作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祝就决胜目标、迎接考核提了工作要求。

曾庆祝同志指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仅是迎检的需要,更是各单位的基本职责,关系到市委市政府能否向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她强调,各单位“一把手”要高度重视,责任上肩,强基础、增亮点、创特色,冲刺第四季度;要提前部署迎检筹备工作,做好上下对接、沟通汇报、宣传发动,避免工作被动;要谋划长远,按“跳起来摘桃子”的原则构思明年的目标任务,为明年的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