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绩考动态
市绩考办组织县市区绩考工作研讨培训
信息来源:荆州市绩考网 | 发布时间:2017-11-23 00:00:00

11月21日,市绩考办组织开展县市区绩效考核工作研讨培训,各县(市、区)绩考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参加培训会议。

会议充分交流了各地绩考工作特色做法和经验体会,充分讨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对荆州市干部实绩考核系统的使用、管理和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中的核心环节进行了培训答疑,对年终考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东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在充分肯定各地经验做法的基础上,他指出,各地要贯彻十九大关于“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的要求,把绩效考核与行政管理融合推进,从实际出发,深入研究问题,加强交流,破解绩考难题。他强调,各地要认真做好今年考核结账和明年工作谋划,指标体系要坚持目标导向、注重科学分类、凸显考核重心;过程督办要创新手段,坚持平时化和经常化;考核实施要用好平台系统,慎用“一票否决”;实绩结果要深度运用,可以探索干部奖励差异化发放;年底考评要务实精简,不再增加基层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