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绩考动态
市绩考办召开绩考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绩考网 | 发布时间:2018-05-16 00:00:00

5月14日下午,市绩考办组织召开县市区绩考工作座谈会。各地绩考工作责任人充分交流了本地绩效考核中落实生态优先、促进绿色发展方面的现状和打算,介绍了本地绩考机构运行状况和今年绩考工作思路,提出了加强和改善地方党政班子绩效考核评价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委组织部部委委员陈东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绩考工作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调好绩考指挥棒方向,落实生态优先,促进绿色发展;要带头学习懂大局,全面把准地方党委、政府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始终围绕中心、凸显核心谋划绩考工作;要开拓创新做服务,坚持信息化方向、智能化方向,坚持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坚持调查研究、业务交流,提升绩考工作科学化水平。

5月15日上午,市绩考办专题听取了市直有关单位落实生态优先、促进绿色发展方面的情况和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