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湖北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到江陵开展强县工程试点工作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23-11-24 11:29:02

  11月16日,湖北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一行来到荆州市江陵县,就强县工程试点工作--江陵县农村寄递物流“一村一站”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实地考察了县寄递物流公共配送中心与大兴村综合服务网点,随后听取县农村寄递物流“一村一站”工程试点建设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江陵县农村寄递物流“一村一站”试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坚持以强县工程为抓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调研组强调,下一步应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以点带面,全面开花。要通过试点工作,推进强县工程取得新进展,形成好机制,并运用到推进强县工程各项工作上。二是总结提升,放大特色。要锚定目标定位,结合江陵优势特色,不断总结提升,找准工作切入点,找到江陵赛道,突出重围。三是对标对表,争先创优。要主动向先进地区学习,认真对照省级考核评价指标,扬优势补短板,重点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逐步缩小与一类县差距,争取打造强县工程示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