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励志宣教影片《朝华》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23 16:13: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化精神文明建设,10月27日,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朝华》,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向榜样致敬。

  电影《朝华》取材于真人真事,以山东夏津特殊教育学校创建人袁敬华为原型,生动讲述了她从两间小土屋创办聋哑儿语训学校到办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省级规范化特教学校的艰辛故事。影片中的袁老师克服重重困难,26年如一日的从事特教事业,帮助680余名残疾儿童融入社会,用心呵护聋哑儿童和自闭症儿童成长。

  影片润物无声,引人深思,大家既为袁敬华坚守初心、乐于奉献的大爱精神震撼,也为得到帮助的聋哑儿童感到欣慰,更为我国在残疾儿童教育和康复路上作出不懈努力和探索的历程自豪。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袁敬华作为榜样,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出担当实干、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