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李埠长江公铁大桥施工图审核会议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20 11:34:18

  16日,国铁集团关于荆州李埠长江公铁大桥施工图审核会在我市圆满召开,标志着李埠长江公铁大桥设计工作全面完成,为项目转入施工阶段打下了坚实基础。国铁集团副总工江忠贵、省交通运输厅一级调研员周炎新、省交投党委委员詹建辉、市政府副秘书长宋斌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国铁设、铁四院、中铁建集团、中铁大桥局、中铁北京局、中铁三局、中交二航局等单位专家参加。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宋斌作了欢迎致辞,省交投党委委员詹建辉作了发言,现场成立了专家组。专家组、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项目设计单位、项目咨询单位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过发言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李埠长江公铁大桥施工图设计文件内容齐全、符合国家设计规范,经完善后可指导施工。

  会前,与会专家在李埠长江公铁大桥项目地进行了现场踏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