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信·荆楚”红色寻访活动总结暨研讨会在楚文化数字产业园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市社科联 | 发布时间:2023-11-20 11:15:39

  11月14日,“信·荆楚”红色寻访活动总结暨研讨会在楚文化数字产业园召开。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社科联、荆州日报社、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就“信·荆楚”红色寻访活动进行现场研讨。会上,相关负责同志就“信·荆楚”红色寻访活动进行现场研讨,荆州日报社记者讲述寻访经历和心得感悟,长江大学师生和读者代表作交流发言,展示了我市红色文化领域丰硕的研究成果。

  今年来,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社科联(市委讲师团)、荆州日报社、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的“信·荆楚”红色寻访活动,在全市引发热烈反响。该活动以书信和信物为切入点,通过高校结合思政教学开展红色书信研究、社科界组织专家学者进行深入阐释、新闻媒体开展全媒体红色采访活动等形式,深入挖掘红色书信的文化价值,发扬共产党员、英雄模范的革命精神。通过这一活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荆州精神,凝聚起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的的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