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史志研究中心 赴荆西社区开展“洁城行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30 17:26:35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下简称“创文”)工作,营造优美洁净的的社区环境,3月24日,荆州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王刚带领全体工作人员赴荆西社区开展“洁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王刚详细了解荆西社区“创文”工作的安排和落实情况,强调当前我市正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阶段,必须严格按照市创文办要求,积极落实“创文”各项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市史志研究中心志愿者拿着扫把、铁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在社区口袋公园进行大清扫,认真仔细地清理卫生死角的垃圾。

  近期,市史志研究中心通过持续开展“洁城行动”,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打造干净、整洁、美观的城市环境,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以文明城市创建的软实力筑牢荆州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