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邮政管理局启动全市农村快递末端服务违规收费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邮政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3-03-27 11:34:51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提升全市农村地区快递服务水平和质量,近日,荆州市邮政管理局印发《关于开展全市农村快递末端服务违规收费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即日起至6月30日在全市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通知》要求,要加强全市农村快递服务质量监督管理,对农村快递服务违规收费的服务质量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治,发现“未按收件人地址或约定方式(地址)投递快件和投递快件时向收件人违规收取费用”两种违法行为将依法从重查处;对涉嫌价格违法行为的,将移交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下一步,荆州局将严格落实农村快递末端服务违规收费问题专项整治要求,进一步规范和提升我市快递末端服务水平和质量,不断提高全市人民使用邮政快递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