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邮政管理局谋划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邮政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3-03-24 11:31:42

  近日,荆州市邮政管理局组织乡村振兴联系点里甲口村、驻村工作队召开座谈会,共同商讨2023年里甲口村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驻村工作队专题汇报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计划,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会”精神宣贯,村民返乡务工情况摸排,年度入户走访排查,农村公路建设和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局领导高度肯定里甲口村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取得的工作成果,强调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现场办公,联系市交通运输局协调解决里甲口村级公路建设项目增补到2023年全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中。

  荆州市邮政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全力协调市交通部门及相关单位,落实里甲口村级公路建设项目资金,并指导邮政公司作为驻村工作队长单位组建里甲口村邮政驻村工作群,便于及时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