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喜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湖北省推广 运用先进单位和学习达人出炉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社 | 发布时间:2023-03-23 16:29:28

  3月20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湖北省推广运用先进单位和学习达人评选活动迎来高潮。经各级学习组织架构层层推荐和审核公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湖北省推广运用先进单位和学习达人出炉。我市共有9家单位、25名个人上榜,其中荆州日报社柳红霞上榜。

  荣获“学习达人”称号的是:程浩(荆州区)、谌后慧(沙市区)、荣卫(江陵县)、张勇(松滋市)、陈艳丽(公安县)、管红杰(石首市)、朱志民(监利市)、叶方平(洪湖市)、万蓉(荆州开发区)、陈雅军(纪南文旅区)、文治娟(荆州高新区),市直单位的荣金萍、杨明、刘金明、胡家权、周纲、刘晓晓、汤梦林、柳红霞、刘芳、张军,荆州及在荆高校的刘丽娟、胡正旺、赵华忠、廖鹏程。

  在这次评选中,江陵县卫生健康局、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湖北沙市农场集团有限公司、荆州市民政局、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北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9家单位荣获“推广运用先进单位”称号。

  3月22日,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联合举办“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活动,我市公安县斗湖堤小学教师陈艳丽作为全省6名“学习达人”代表在武汉参加了学习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