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新春送祝福 走访暖人心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1-31 16:58:19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给干部群众,市委外办深入基层、企业、群众,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市委外办主任周舟一行深入荆州区西城街道三义街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叙真情、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病患老人的心声,为他们的自立自信自强点赞,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克服短暂的困难,通过自己的勤劳开创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市委外办副主任何卫东、市友协秘书长崔松陵在走访涉外工作重要人士亲属和在荆外籍专家时,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其工作及生活情况,并转达了市委市政府的新春问候,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荆州对外交流交往合作,发挥资源、人脉优势,为荆州在多领域深层次的对外交流交往合作方面提供更多支持,助力荆州经济社会发展。

  在走访乡村振兴联系点困难群众时,市委外办副主任陈坦带领工作专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在走访机关退休干部时,陈坦代表机关党支部感谢老同志为荆州外事工作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外事工作,并向退休党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