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60余个农产品亮相农交会 优质农产品引采购商关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28 16:14:37

  在刚闭幕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荆州鱼糕、洪湖莲藕、三湖黄桃等60余个荆州名特优农产品惊艳亮相并集中展示,吸引众多采购商的眼球。

  本次农交会于12月22日至25日在成都举办。本届农交会以“畅通循环、对接产销、科技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开展成果展示、贸易合作、研讨交流等活动。本次农交会面积超过10万平米,展出的涉农产品超过8万种,参展的市场主体超过12000多家。

  作为我国常态化疫情防控之后国内首次举办的农业领域大型展会,本届农交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品牌农企、特色农产品集中展示展销。为此,我市农业农村部门将其作为荆州品牌农业企业提振信心、重启市场、畅通循环、对接产销的一次大好机遇。

  荆州展团精心组织遴选了43家市内知名的农企参展,在250平的荆州展区内,各类名特优农产品以“荆州味道”形象整体亮相。参展企业拿出优质的农产品迎客,精美的包装、飘散的香味吸引了各地采购商和当地市民的脚步。不少采购商在展区现场与企业代表进行初步洽谈。

  这次展销不仅集中展现了荆州农业品牌化、标准化建设新成果,同时也成为进一步提升荆州优质农产品市场影响力的重要力量,助推荆州农业品牌形象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