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工商联调研组赴监利开展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及民营企业合规情况调研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2 10:20:28

  11月17日,荆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邹享安带领调研组赴监利市开展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及民营企业合规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监利天瑞渔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销售以及企业合规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监利市各职能部门、参会企业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更好推动企业合规改革创新及新一轮疫情对民营企业的影响,当前民营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和亟需的惠企政策落实,如何发挥政府职能作用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邹享安对监利市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及民营企业合规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就推进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合规意识,要以民营企业合规建设为抓手,结合工作职责,提高民营企业的合规意识,促进“两个健康”;二是发挥第三方机制平台作用,进一步健全完善第三方机制配套工作规程文件;三是加强宣传培训和学习交流,增强民营企业合规意识,不断总结第三方机制实操经验,切实提升专家组成员业务水平。

  监利市工商联、检察院、司法局、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监利市铝业协会、鑫凯东铝业、泽凯包装、浩宇制衣等商会及企业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