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供销社举办2022年供销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
信息来源:荆州市供销社 | 发布时间:2022-11-21 15:11:36

  为进一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提高供销系统青年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培养一批爱供销、懂经营、会管理的供销人才,11月15日—19日,荆州市供销社在长江大学西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办2022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直、县(市、区)供销社系统青年参加。

  此次培训采取全封闭式管理,为期5天,其中4天为长大集中授课,1天为户外红色实践。培训课程由市社精心谋划,培训邀请系统业务骨干和专家学者共7名,采用课堂讲授、专题研讨式等方式开展教学,课程围绕供销社综合改革、项目投融资分析与风险管理、新时代供销社服务乡村振兴的新路径、供销社财务管理等内容展开。

  11月18日下午,参训学员集中前往松滋市樟木溪村考察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地的土地流转、农旅结合、电商运营等为农服务情况。

  荆州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杨书庆在结业仪式上强调,青年干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集中培训的时间有限,知识内容有限,远不能满足我们的事业发展需要,希望大家回去后逐步消化所学知识,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思想观念上、理论知识上、业务实践上得到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