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凝聚清廉力量 共话使命担当 荆州中院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1 10:40:12

  为巩固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成果,推进“清廉法院”创建和法院文化建设走深走实,11月18日,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委会举办了“凝聚清廉力量·共话使命担当”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6名干警结合实际情况,分享了阅读体会;2名干警分享了在基层挂职锻炼的工作感悟。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夏远亮与青年干警一起在书香中浸润初心,用读书践行使命担当。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夏远亮告诫青年干警,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廉洁自律,特别是内在的自律,莫有“贪”念。要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勇于接受急难险重的任务,真正提升自己的能力。要充满朝气,在每一次接访、每一通电话、每一条短信中展现青年干警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形象,提升老百姓对司法的认同度和信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