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紧盯招商“夏季攻势” 持续发力项目招引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9-30 15:28:56

  9月26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波涛带队赴湖南开展招商考察,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分别与两家企业主要负责人深入对接洽谈。

  在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销售和产品科技研发情况,公司目前因发展需要,急需向中南地区扩大建厂规模,重点需要对投资地的能耗指标、产品市场、原材料获取渠道等保障要素进行充分的调研。目前公司已经成立了投资考察团队正在各地进行考察。近期,拟邀请该企业负责人来湖北荆州进行实地调研。

  易波涛表示,荆州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基础,中科电气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竞争优势明显,诚挚邀请公司董事会负责人来荆州考察,投资办厂,希望双方加强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据了解,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磁销售,电气销售,制造销售等业务的公司,主要经营:电磁、电气、机械设备的设计、制造及销售,普通机械加工,机电维修,电磁技术咨询服务,新能源发电与节能装备的研制,计算机系统集成、电子产品、通讯产品的设计、制造及销售,安防工程安装、视频监控系统、智能系统工程的设计等。

  在湖南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主要介绍了企业食用油的生产、物流、储存和市场销售情况,并对菜籽原材料生产地、采购渠道等进行详细汇报,同时非常看好湖北江汉平原双低油菜籽品种、质地和出油率等因素。下一步,企业负责人拟将带队到湖北进行实地考察,有意将荆州作为其菜籽油原材料基地。

  市水利和湖泊局、市慈善总会等部门和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