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旅局开展私设“景点”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欢迎市民提供问题线索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 | 发布时间:2022-09-30 10:05:50

  即日起至11月底,我市将开展私设“景点”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的私设“景点”主要涵盖七大类,包括无照经营,扰乱旅游市场秩序;未经许可,擅自收取门票费用;私自建设旅游设施,破坏生态环境;无证经营高风险旅游项目,存在旅游安全隐患;虚假宣传、欺客宰客,损害游客合法权益;私自改变土地用途,开展旅游经营;其他违规提供旅游服务等。

  私设“景点”缺乏应有的旅游配套设施和公共服务,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市文旅局现面向全社会收集私设“景点”问题线索,对收集到的问题线索,该局将认真核实调查,对核实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将联合相关部门严肃查处,并对相关问题和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曝光。市文旅局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提供有关线索,共同规范我市旅游市场秩序,投诉举报电话0716-8251580,邮箱25219030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