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供销社 | 发布时间:2022-08-12 18:55:04

  8月11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资产公司人员参加会议。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别少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学习了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市供销社工会主任杨书庆同志宣读了《2022年荆州市供销社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别少波对市供销社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提出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和主题。要聚焦学习目标,大力弘扬清正廉洁、担当实干之风,以清廉供销建设推动供销社业绩提升,检验建设成果。二是明确活动内容。通过集体学、自学,深入学习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干部法治意识、党规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廉政意识和服务意识。三是灵活“宣教月”活动方式。丰富学习教育形式,见人、见事、见思想,要有触动。四是做好结合文章。结合宣教月活动,规范日常财务管理、人事管理,锤炼作风纪律,在社企改革中党员干部要带头做事,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做好反思,反思自己在服务重大项目、争取项目、招商引资中做了什么工作。全体供销人要牢记使命,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绘出新精彩,真正把供销社发展成为党委政府用得上、靠得住、人民群众满意的三农服务综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