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国家统计局荆州调查队开展“送关怀  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12 16:42:19

  炎炎夏日送关怀,丝丝情意暖人心。8月10日,国家统计局荆州调查队二级调研员田兴龙带队前往石首市绣林街道南岳山社区、桥南社区开展劳动力调查督导陪访工作,并看望慰问两名调查员,送去炎炎夏日中的一屡清凉。

  督导组走访看望了两名前期身体状况欠佳仍坚持保质保量完成当月调查任务的调查员,分别了解其身体康复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慰问金,感谢她们对劳动力调查工作的辛勤付出与不懈努力。在座谈过程中,田兴龙结合当前劳动力调查工作实际,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市县两级统计调查机构要继续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约束和激励并重的机制,在做好劳动力调查工作的同时,加强对调查员的关心爱护,积极营造良好的调查环境;二是夯实劳动力调查基础,确保源头数据质量,做到上下联动统筹做好样本核实、入户调查、数据核查等全流程数据管理,严格执行调查制度,规范采集数据,强化审核力度,真实准确做好劳动力调查工作;三是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和持续高温的双重挑战,进一步强化安全出行意识,确保能够顺利完成每次调查任务。

  随后,在调查员的带领下,开展本月劳动力调查入户陪访工作。石首市局、绣林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