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安排定向选调生赴基层学习锻炼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12 11:48:21

  8月10日上午,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定向选调生必须统一安排到村工作两年,履行大学生村官职责的有关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张儒涛和局人事科送2022年录用选调生雷士雅到松滋市王家桥镇砖桥村委员会报到。

  雷士雅本人表示,一是刀要在石上磨,人要在事上练。驻村期间,将积极向老队员、村“两委”和群众学习。二是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要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论文写在基层的大地上。三是努力工作,奋发有为。用心服务群众,把忠诚刻在心上;把使命和任务扛在肩上,完成好驻村帮扶任务。不辜负单位及领导的期望和重托,回报组织的培养和厚爱。

  张儒涛强调,安排青年党员干部到基层学习锻炼,是市生态环境局落实市委中心工作的重要举措,驻村工作队及雷士雅同志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潜心学习,扎根基层。要尽快熟悉并融入当地,学业务、练本领、长才干;二是发挥所长,建设乡村。作为高学历青年干部,要将专业所长融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三是注意安全,团结互助。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各驻村队员和村“两委”干部,要“传、帮、带”,帮助年青同志迅速成长;四是总结亮点,加强宣传。多收集整理工作成绩和经验,加大宣传力度。

  局驻砖桥村工作队、王家桥镇政府包村干部、村“两委”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