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史志研究中心走访慰问荆西社区 困难党员群众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30 16:35:24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6月29日,党的生日前夕,荆州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王刚带领下沉社区工作组再次到荆西社区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在荆西社区党委书记付恒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4户。

  王刚每到一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要相信随着医疗水平进步和社会保障措施完善,病痛一定会得到控制。同时叮嘱他们在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要及时想办法予以解决。

  在荆西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王刚一行和荆西社区党委班子共同对前期走访问题清单进行转化落实,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切实把任务清单转化为效果清单,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