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学习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地方金融局 | 发布时间:2022-06-30 15:23:14

  6月29日下午,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王蒙徽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作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战略部署,明确了今后五年湖北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党代会精神,深刻体会党代会政治性、引领性、指导性,切实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6月23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中央关于金融业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做大做强金融业,强化金融服务功能,着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全局党员干部要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加强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调度,切实解决市场主体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稳市场主体、稳就业、保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