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市史志研究中心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29 17:12:42

  6月28日下午,荆州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三巡回指导组在组长李玉邦同志带领下,到市史志研究中心调研指导,深入了解实践活动进展情况。

  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王刚汇报了中心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情况。李玉邦充分肯定市史志研究中心实践活动前期开展情况,认为市史志研究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工作主动,行动部署早、方案措施细、动作落地快,富有特色,氛围浓厚,将实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史志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解决实际问题有行动,成效比较明显。李玉邦对下阶段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深吃透相关会议精神,把准市委工作要求,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制度,做到真正“下”、真正“察”,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二是要抓好“三张清单”,认真查漏补缺,完善并公布“三张清单”,扎实推进六项重点活动,及时上报工作进度,确保按时销号;三是要继续做到求真务实,结合部门职责,积极宣传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红色文化,讲好荆州红色故事,助力荆州成为更加知名的红色旅游目的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王刚表示,下一步将在巡回指导组指导下,紧密结合史志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市委部署要求,争取在实践活动中多创特色,多出亮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