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定向村开展慰问和洁村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29 16:40:36

  为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实践活动进一步走深走深,根据市人防办“四查四看”行动实施方案安排,6月29日上午,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在办党组书记、主任朱红平的带领下,赴乡村振兴驻点村岑河镇定向村组织开展慰问和洁村行动。

  根据前期调查摸底情况,市人防办经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商议,选取定向村9个困难户为帮扶对象。在本次慰问活动中,市人防办为其中2户困难户各提供了2000元生活补助,为7户困难户提供米面等生活物资。入户慰问的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促膝交谈,鼓励他们充分珍惜党和政府提供、创造的大好环境,努力通过自己的双手克服困难,改善生活条件。慰问结束后,朱红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冒着高温,帮助定向村清扫卫生死角、清扫马路、清运垃圾,并向村民宣传环境卫生知识,积极引导广大农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