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工业兴市 生态环境部门服务企业出实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09 17:31:19

  洪湖市府场经济技术开发区共注册有石化设备制造企业60余家,其中核辐射技术利用单位41家。针对点多面广,核辐射利用技术管理环节相对薄弱的现状,为了更好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工业兴市战略目标。6月8日,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深入洪湖市府场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对面服务企业,开展核辐射技术利用专项培训。

  活动现场,生态环境部门工作人员对核辐射技术利用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核辐射技术利用规范管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现场采取了现场提问现场解答的方式,多名企业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活动内容充实、实效性强、符合企业实际情况,同时给企业守法、依法经营提供了指导性的意见。4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此次培训。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按照专项培训的计划,持续做好其他县(市、区)涉核辐射技术利用单位的培训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工业兴市贡献环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