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中心城区“五增五治”人居环境提升行动协调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07 13:19:55

  6月6日下午,为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走深走实,市项目办联合市城管执法委召开推进荆州市城市社区“五增五治”人居环境提升行动协调会。市城管执法委作为城市社区“五增五治”人居环境提升行动的牵头单位之一,积极推进“五增五治”活动开展。市政府办公室督察专员王海波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议再次征集各职能部门意见,研究讨论《关于在荆州市城市社区开展“五增五治”人居环境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游敏对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各部门对职责分工进行表态发言。

  市城管执法委党组书记、主任鲍峰指出,“五增五治”人居环境提升活动作为荆州市强力推进的六大暖民心工程之一,紧盯群众关心的身边小事,以小切口彰显大变化,旨在城市功能提升、城市环境提质,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紧密配合,下好全市“五增五治”一盘棋,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市政府办公室督察专员王海波要求,各责任单位立足职能职责,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推进各项建设,坚持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把好事实事办到人民群众心坎上,持续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阶段性成果。

  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荆州高新区,市城管执法委、市住建局、市公安交管局、市路灯中心、市城发集团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