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举办全市金融系统“办文办会办事”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荆州市地方金融局 | 发布时间:2022-05-17 17:12:01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金融系统“办文办会办事”能力和干部业务素质水平,促进办公室行政工作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运转,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5月16日下午,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举办全市金融系统“办文办会办事”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全市银行机构办公室主任及具体经办同志等共计50余人,就会议活动组织技巧、公文报送格式、信息提报等方面进行系统学习。

  会议强调,办文、办会和办事能力是办公室工作人员必须熟练掌握的基本功,是工作能力的重要表现。要做到“快、准、细、严、实”:快行动,快说、快干、快完,讲求效率;准到位,准确及时传达指示,正确处理事项;细到家,细致、细腻、细心,讲求质量;严要求,严格、严谨、严密,一丝不苟;实打实,实心、实意、实干,一抓到底。

  下一步,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将全力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弘扬实干工作作风,狠抓规范办文、高效办会,服务全市各项工作更好更快推进。

  市政府办公室文书科科长张重阳以《公文处理与常见错情》为题作专题辅导。

  市政府办公室秘书五科副科长张一帆以《浅谈如何做好办公室事务性工作》为题作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