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金融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地方金融局 | 发布时间:2022-05-17 14:54:06

  5月15日下午,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全体党员干部赴监利市新沟镇雷河村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金融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机关党支部一行来到雷河村会议室,与村干部就村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开展座谈,并一同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及习近平对东航客机坠毁重要指示精神。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赵吉俊带队来到监利市新沟镇雷河村小学开展“村组微心愿”捐赠,为留守儿童送上书包、文具及牛奶等爱心物资,并亲切询问小朋友学习、生活状况。

  活动最后,全体干部来到监利市周老嘴革命旧址参观,在柳直荀烈士纪念园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得到了洗涤,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历史责任感,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坚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讲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荆州市金融高质量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