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外办走访慰问港籍企业家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16 14:27:29

  5月13日上午,市委外办主任周舟、副主任何卫东,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吕振华、荆州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邵万虎一行到荆州恒隆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座谈中,市委外办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谢耀煌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和产品出口情况,关心港籍企业家生活及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向企业家详细介绍鄂港合作协议、“宜荆荆恩”城市群发展的政策利好,鼓励企业抓住机遇,积极参与到鄂港商务贸易合作中来。市委外办也将积极推介企业参与“宜荆荆恩”城市群“对接鄂港澳、服务双循环”鄂中片区专题推介会,充分利用外事资源,为企业发展拓宽渠道,优化外事服务,帮助企业“走出去”,提高贸易外向度,为企业发展创造“热带雨林式”营商环境。

  谢耀煌对市委外办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感受到了荆州市委、市政府对优化营商环境做出的巨大努力,对港籍人士的真诚关心和照顾;表示会抓住机遇,积极参与对外推介活动,进一步壮大企业,同心助力荆州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