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外办深入帮扶企业开展“十问十帮”回访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14 14:25:27

  5月13日上午,市委外办主任周舟、副主任何卫东带领工作专班深入荆州嘉华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十问十帮”回访活动。

  市委外办工作专班实地查看企业破损路段修缮状况,了解路面修缮进度。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企业想法与诉求,共同商讨解决股份结构优化过程中资金不足的困难。

  周舟同志要求,市委外办要迅速梳理企业诉求,针对企业提出的贷款免息和人才扶持政策要及时了解反馈,积极为企业做好部门间协调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当好有呼必应“店小二”,结合外事资源优势,创新服务方式,切实帮助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为营造“热带雨林式”营商环境,发挥外事战线作用,帮助本地企业发展壮大,为加快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夯基垒台、赋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