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史志研究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14 15:55:38

  1月13日,荆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荆州市史志研究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报告会在市委党校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周舟作宣讲报告,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招商促进中心、市史志研究中心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报告会。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王刚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周舟以《书写在中国大地上的优异答卷》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重点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所作的“十个坚持”总结,揭示了我们党为什么能成功、怎样继续成功的根本原因和根本途径,并立足我市发展形势,围绕市六次党代会和市人大、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推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为开创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不懈奋斗。

  王刚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抓实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要抓好宣传宣讲,广泛组织面向基层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通过多层次、广覆盖的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抓紧当前工作,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