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到联点共建村开展“洁城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1-14 09:25:16

  为进一步靓化城市容貌,改善人居环境,以干净、整洁、美观的城市形象迎接新春佳节,1月11日,荆州市民政局创文专班带领局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到观音垱镇天星观村开展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暨“洁城活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局机关工作人员与村“两委”班子成员、村民志愿者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有的忙着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捡纸屑、塑料袋等垃圾,有的忙着拔杂草,有的忙着清理杂物,大家不怕苦、不怕脏,个个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村级两旁的道路被清扫的干干净净。

  看到干净整洁的村居环境,附近的村民的脸上个个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对“创文洁城”志愿服务普遍表示称赞。

  下一步,市民政局创文专班将严格按照市、区创文办要求定期组织机关干部积极参与联点共建村“洁城活动”,努力打造村容村貌整洁、村风民风文明的幸福、和谐、宜居、美丽的天星观新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