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洈水汽车露营地入选全国第二批“5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名单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 | 发布时间:2022-01-13 09:06:51

 

  近日,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发布了全国第二批“5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名单,全国仅7家,洈水汽车露营地,是本批我省唯一一家入选的营地!

  洈水汽车露营地是集户外运动、观光旅游、休闲养生、度假居住为一体的全国首个五星级汽车自驾运动营地。营地在洈水大坝下的丛林中依势而建,强化人与自然环境互动,除为游客提供一系列亲子城堡、临湖别墅、亲水野奢帐篷、观星帐篷、丛林木屋、童话树屋、特色自驾车房车营位等个性住宿。营地还打造了“丛林+”主题的空中华容道、过五关斩六将、丛林探险乐园、丛林野战乐园、攻略箭、笼式足球、全地形车、竹筏漂流等丰富的体育休闲运动项目。

  通过体育休闲运动内容丰富景区体验,建立营地+新生活空间综合体,吸引了众多房车自驾爱好者前来露营打卡。2019年,洈水汽车露营地获得由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授予的“汽车自驾运动基地”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