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供销社开展“外学岳阳,内学监利”学习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供销社 | 发布时间:2021-12-07 15:41:04

  12月1日至12月3日,荆州市供销社组织开展“外学岳阳、内学监利”学习考察活动,重点学习考察供销社综合改革、社属企业发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等经验做法。

  12月1日上午,荆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别少波等一行来到岳阳市,在岳阳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等人的陪同下参观岳阳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岳阳消费扶贫生活馆,学习考察组一行观看了岳阳市供销社宣传片,详细询问了岳阳电子商务公司的经营模式、经营产品、销售对象、公司人员构成等情况。

  12月1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前往华容县治河渡镇惠农服务中心、华容县新三湘农资直营中心、华容县梅田湖镇惠农服务中心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华容县农资配送、惠农担保、仓储物流等情况。荆州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县级干部、相关科室科长、部分县市社主任参与学习考察。

  12月2日下午,别少波率荆州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县级干部、相关科室科长、各县市区供销社主任一行开展内学监利活动。在监利市黄杨供销社,别少波一行参观了春燕渔业小龙虾健康生态养殖科普基地、桶装纯净水生产线,在监利供销小龙虾物流产业园参观了小龙虾尾生产线、鳝鱼生产线,在监利市尚源供销合作社参观了粮食收储仓库、烘干车间、尚禾农业种植采摘园。

  12月2日晚,荆州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杨书庆主持召开了荆州市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暨“三位一体”综合服务交流座谈会,各县市区供销社主任、荆州市供销社班子成员畅谈学习考察感受。别少波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岳阳市供销社、监利市供销社各具特色,各有亮点,通过艰辛的努力,改革成效显著。外学岳阳、内学监利,就是要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推进供销改革的精神,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恢复重建基层网点,盘活社有资产;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积极对接中国供销,对接涉农企业,抓好项目落地;要加强品牌建设,建成一县一店(供销综合服务体),一县一特;要坚持开放办社,整合仓储物流资源,为建设清廉供销、活力供销、有为供销、智慧供销、魅力供销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