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举行“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1-12-07 09:18:29

  2021年12月4日是第8个国家宪法日。今年国家宪法日主题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12月3日下午,宪法在您身边 荆州市“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荆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立,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贾亚胜,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余书金出席活动,并共同按下按钮,启动荆州市“八五”普法主题词:全面贯彻落实“八五”普法工作,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本次活动分为历程篇、治理篇、民生篇、启动篇等四大篇章,每个篇章通过情景讲述、小品表演、行业宣言、诗歌朗诵、歌舞节目等不同形式,全面生动地呈现宪法日宣传的主题,真实呈现出荆州市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