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观看《平安行》专题节目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12-03 17:33:00

  今年12月2日是中央文明办和公安部部署开展的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营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浓厚舆论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2月2日晚,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平安行》专题节目。

  《平安行》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分为“路·向远”、“车·向前”、“人·向暖”、“文明·向上”四个篇章,为广大群众普及了平安出行的知识,倡导公众参与、共同促进道路安全。我局作为全国文明单位,认真落实、积极支持并配合创文宣传工作,在全市创文争优的关键时期,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文明安全出行。

  集中收看专题节目后,我局干部职工普遍反响强烈,认为节目不仅为广大交通民警辅警,更是为驾驶人和社会公众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科,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弘扬交通安全法治精神,不断增强交通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践行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理念,做到守规则文明出行,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创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