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汽车零部件产业质量提升推进会暨质量管理工具培训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12-05 16:26:34

  荆州市汽车零部件制造业是我市重要支柱产业,产业规模稳步增长,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产业集聚效应显现。为进一步激发产业发展新动能,增强企业竞争力,发挥产业链龙头企业标杆示范带动作用,加强企业管理人才培养,以建强“质量链”助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实施了汽车零部件产业质量提升项目。

  12月2日-4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汽车零部件产业质量提升推进会暨质量管理工具专题培训,全市30家汽车零部件企业80人参加。
 

  同时,为深入开展质量品牌提升行动,推动荆州汽车零部件产业转型升级,组织专家团队深入20家企业开展现场诊断辅导、产业链质量诊断、技术攻关、质量管理人才培训等服务,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梳理产业现状,帮助企业健全质量管理体系,提出质量提升建议,补齐质量短板,全面提升荆州汽车零部件行业整体质量水平,助推荆州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