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王刚一行赴荆西社区安排部署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22 17:23:07

  为迅速推动落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创文工作。10月18日下午,荆州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王刚一行到荆西社区安排部署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创文工作。

  荆西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副主任张晓军详细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党员干部队伍结构和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社区治理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双方并就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服务群众、社区治理、创文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刚强调,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冲刺阶段,中心派驻荆西社区工作组和荆西社区党委要严格落实下沉社区工作责任,建立好“工作推进表”和“责任清单”,精心组织下沉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创文工作,确保创建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空白、不留死角;要加强宣传力度,积极争取居民群众的支持,不断提高居民群众对创文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凝聚创文冲刺的强大合力,齐心协力打赢创文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