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为民办实事 收到千里之外感谢信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22 17:18:54

  2021年10月21日,荆州市档案馆收到了一封在深圳工作的雷先生的感谢信,对荆州市档案馆工作人员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表示真诚的感谢。雷先生表示,只需一个电话,档案馆工作人员就查到了他1985-1994年在原沙市市电子工业局下属各厂工作的详细档案,解决了他在深圳办社保补工龄的问题,信中写到“荆州市档案馆工作人员非常热心,态度十分亲切……细心的服务,让我深深感到荆州人民的热情和高素质,工作人员专业高效细致的服务让我深受感动……”

  雷先生是1985年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原沙市市电子工业系统工作的干部,后因工作关系调到深圳,现在深圳社保局审核他个人社保档案时发现当年在原沙市市工作的所有档案均无记载,缺少近10年工龄。为补办相关档案,雷先生在网上查询到荆州市档案馆服务电话进行咨询,档案馆工作人员通过仔细查阅后不到1个小时找到了他工作的所有档案,并告诉他查档手续,为他解决了办社保难题。

  荆州市档案馆始终秉持着“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态度,创新各种服务方式,让群众少跑腿,为民办实事。今年以来,通过电话、邮箱、信函、异地等多种查阅方式共接待查档单位和个人2029人次,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群众查档满意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