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开大研讨主题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地方金融局 | 发布时间:2021-09-28 10:47:08

  根据局《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环节的通知》安排,9月26日下午,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全市16家银行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现场发放了《开门纳谏函》,各银行机构纷纷畅所欲言,对我局机关如何破除七块坚“冰”、如何提升工作实效,如何更好服务金融发展,开诚布公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表示,对此次座谈会上各位代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把问题找准、把原因剖析透,拿出切实举措,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各银行机构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全市金融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积极参与到“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中来,推动新时代金融工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