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市场监管联席会议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4-30 14:55:20

  4月28日,全市市场监管联席会议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在市市场监管局十二楼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并通报我市2020年度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情况,解读相关工作方案。市卫健委、市文旅局、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交流发言。

  刘辉要求,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联席会议、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的重要作用,努力营造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要正视问题,落实落细各地各部门工作职责,统筹抓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公平竞争审查、“证照分离”改革工作,为营商环境优化添砖加瓦。要强化责任,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