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宗教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宗委 | 发布时间:2021-04-30 08:54:27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民宗委认真组织民族宗教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得到了各宗教团体和少数民族界人士的热烈响应与支持。

  4月28日,荆州灵祇寺举行“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集体学习活动,全寺十余名教职人员及居士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会上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集体研学,原文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章节,认真感悟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的百年发展史、奋斗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佛教界人士只有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佛教事业才能走上健康发展的道路。

  荆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灵祇寺主持觉林法师表示,将带领灵祇寺全体教职人员以及所有信众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作为最基本的信仰,自觉服从于荆州市的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大众,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