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党建工作考核连续两年获评优秀等次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29 15:04:59

  近日,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对2020年度全市党建工作考评情况进行通报,荆州市邮政管理局获得优秀等次。这是荆州市邮政管理局连续第二年获评该荣誉。

  2020年度,荆州市邮政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对标落实省邮政管理局、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发扬“拼、抢、实”作风,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担当作为。机关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突破人少事多、经费紧张等突出问题桎梏,以党建引领统筹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以机关党建带动行业党建。打通理顺了邮政管理工作市县联动机制,合力推动了“快递进村、快递进厂、快递出海”,切实保护快递小哥权益,为助力打赢战疫、战洪、战贫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荆州市邮政管理局党组表示,将坚定信念、珍惜荣誉,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打造新品牌、创造新经验、取得新成绩,奋力为我市“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