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政策宣讲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29 11:49:05

  为持续强化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倾听群众诉求,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3日上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马少华一行到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会,市消防救援支队队长陈劲松、政治委员吴华锋等党委成员以及部分指战员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

  马少华紧紧围绕住房公积金的归集管理、制度意义、缴存手续、提取政策、贷款买房及相关行政法规释读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开展现场答疑,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针对大家比较关心的住房公积金单位账户设立、公积金的使用程序、购房贷款、公积金提取等实际问题,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也都耐心地逐一进行解答。

  整场宣讲会内容全面,针对性强,不仅使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指战员全面了解了住房公积金政策,也进一步熟悉了业务办理流程,受到与会者的普遍好评。

  下一步,公积金中心还将在广泛征求缴存企业和职工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尽可能多的深入企业开展政策宣讲活动,服务好广大缴存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