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知识产权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举行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4-29 10:49:49

  4月27日上午,荆州市知识产权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在长江大学举行。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泉作题为《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的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彭泉围绕“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相关概念”“从科技革命看知识产权”“从中美贸易战看知识产权”以及“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四个方面对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展开详细讲解,为我市建设知识产权强市拓展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报告会结束后,各县市区、功能区分管知识产权工作领导,知识产权机构全体人员,县市区知识产权执法办案人员,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及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稽查科相关人员,将参加为期两天的知识产权业务能力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