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民政局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教育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4-28 10:04:14

  4月12日,市民政局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教育活动,市民政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教育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这一主题开展专题学习。

  局党组成书记、局长易波涛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全市民政系统要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维护国家安全,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保障,是保障公民生命安全的基础,是公民实现发展的前提,是提升公民安全感、幸福感的基石。要学习好、贯彻好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国家安全的意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