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档案馆为群众办实事接连收获两面锦旗
信息来源:荆州市档案馆 | 发布时间:2021-04-08 15:53:44

  3月31日上午,荆州市先行集团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 业务精湛”的锦旗送到了荆州市档案馆,以表达对市档案馆为民办实事的赞赏之情。据悉,先行集团由5个客运公司合并而成,公司有许多职工存在人事档案不全的问题,给他们办理退休造成了极大困扰。近几年,市档案馆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细致查找,先后为先行集团数十名职工证明参加工作时间提供了档案依据,帮助解决了办理退休过程中的实际困难。


荆州市先行集团赠送锦旗

  仅半小时之隔,市档案馆又收到了荆州市农业农村局送来的“档案先行 修志问道”锦旗。3月初,荆州市农业农村局修志专班为编纂农业志,前来市档案馆查阅原荆州地区农业局、农委、农工部等数十个单位档案。市档案馆工作人员翻阅了近40本全引目录,查阅档案500多卷,复印文件资料4000多张,为其编史修志提供了大量翔实素材。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赠送锦旗

  今年以来,市档案馆在全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将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热情接待社会各界群众查阅档案,极大地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档案文化需求,多次受到群众点赞。锦旗的送达不仅意味着群众的认可,也意味着一份责任和信任。今后,市档案馆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