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学党史 明目标 开新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02 11:06:12

  为教育引导机关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初心知使命,2月26日,市委外办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机关干部就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交流,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外事干部,学习党史是必修课, 重温党史正当时,“鉴往事知来者”,不仅要学好,更要学深、悟透,做到知行合一;省委外委会议精神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荆州高质量发展,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全市对外工作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办主任焦新强强调,全办机关干部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对党忠诚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统筹谋划2021年全市对外工作,知重负重、埋头苦干,激发外事业务新动能,探寻对外业绩新增长,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机关干部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央1号文件、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中美关系蓝厅论坛” 开幕式上的致辞等内容。